html模版汪峰越來越會聊天瞭(圖)
“我再最後講兩句哈”設計臺詞
本報7月31日訊(記者 張潔)本周五21:10,第三季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將迎來史上最慘烈的導師搶人爭奪戰。即將登場的九位學員中,有5人被四轉,2人被三轉,實力之強勁可見一斑,也引得四位導師爭瞭個頭破血流。最後,在這場慘烈的遭遇戰中,導師汪峰成為最大贏傢,任那英、楊坤、齊秦三位聯手使盡渾身解數,也沒能阻擋汪峰大踏步前進的步伐。隨著學員一次又一次叫出汪峰的名字,其他三位導師都快哭瞭……

本期,一位來自江蘇徐州的學員耿斯漢選擇瞭一首汪峰14年前的作品《美麗世界的孤兒》,汪峰在被其唱功震撼之餘,坦言在四十歲時,回看十年前自己的創作心路的變化,“這首歌曲並不是一個孤獨者的自白,而是孤獨者想對這個世界說,我需要有真正的愛和心,與我緊緊地在一起。我們永遠都不能是美麗世界的孤兒,我們需要所有人的懷抱,我們需要每一個人與我們在一起。”此言一出其他導師望塵莫及,隻有倒吸一口涼氣的份兒。而在點評新疆學員帕爾哈提獨特的演唱時,他說:“你有自己獨特的聲音和態度才是最棒的。你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聲音,不一樣的聲音是有多麼可貴,你一定要明白。你就是最好最好的一個歌者,你在訴說你的生活。那個旋律,是讓你覺得已經忽略瞭旋律,已經直接進入到你的內心。”

這一季汪峰明顯越來越會聊瞭,不再像去年隻會問夢想不懂開玩笑,其他導師拋來的無論明槍還是暗箭,他都接得住,還能溫柔地還以顏色。



在這一期節目中,隻要學員演唱汪峰的歌,其他三位自覺勝算渺茫就趕緊聯手應對,遊說學員:“你不能一輩子隻唱汪峰”,汪峰巧妙化解:“我從來不會要求我的學員隻唱我的歌”;一位被四位導師封為“巨猛型”的女學員在糾結選擇時,汪峰“好心”提醒道:“你要想清楚瞭,楊坤隊裡都是女學員,那英那兒也不少”;“走心”的楊坤每每在爭搶白熱化時特別動情,汪峰的冷水也潑得及時。那邊楊坤大呼:“來我隊裡,我讓你做穆桂英,扛大旗”,誰知汪峰接道:“扛大旗的,他至少說瞭四個,他那全是旗子”。即使面對老友那英,汪峰也會不留情面拆臺:“那英唱得很好,但她不能給你更多幫助”,逼得那姐連連反問:“憑什麼?”“為什麼?”最後幹脆急瞭一甩頭:“和你沒關系”!

本期節目,“好聲音”們讓四位老友搶紅瞭眼,甚至引得那英楊坤現場飆淚,但汪峰到底有多會聊天,絕對是明晚最大的看點。

作者:張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



本文來源:太原新聞網-太原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博客 王智明

老虎團隊 王智明
arrow
arrow

    kcr576j1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