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台中申請商標代辦“沃小番”吳景春:讓中國人吃到“放心”的番茄
“讓中國人吃到放心的番茄是我最大的目標!為瞭實現這個目標,我無怨無悔!”面對記者,中國好番茄“沃小番”的創造者沃爾富斯集團董事長吳景春斬釘截鐵的說。吳景春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為瞭讓中國人吃到“放心”的番茄,他成功推出瞭品牌番茄“沃小番”,“火”遍大江南北,打響瞭“中國好番茄”的赫赫名聲。





“讓中國人吃到放心的番茄是我最大的目標!為瞭實現這個目標,我無怨無悔!”面對記者,中國好番茄“沃小番”的創造者沃爾富斯集團董事長吳景春斬釘截鐵的說。



吳景春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為瞭讓中國人吃到“放心”的番茄,他成功推出瞭品牌番茄“沃小番”,“火”遍大江南北,打響瞭“中國好番茄”的赫赫名聲。

台中註冊商標費用

番茄 市場 “陷阱”多, 消費者又愛又恨很無奈



在中國人的餐桌上,番茄是一道必不可缺的美味,可烹飪,可生吃,但長期以來,番茄的安全問題也時刻困擾著消費者。



有關調查顯示,消費者在購買番茄的時候,會經常遇到各種“不開心”事情,如,番茄果蒂部位發青,這是還沒有完全成熟的番茄,可能含有番茄苷,吃完之後會有苦澀的口感,甚至會引起身體不適;番茄色澤不均勻,可能是感染瞭病毒,味道和營養價值令人懷疑;番茄形狀畸形,比如有明顯的尖頂或者外觀呈多面體,這可能因為病毒或過分使用激素所致,長期食用會對健康造成威脅;番茄手感堅硬,籽粒青綠,這是人工催熟的番茄,多塗有化學物質—乙烯利,雖然毒性較低,但長期食用有害健康。



此外,還有不少消費者發現自己買的番茄無論天氣多熱,放多久都不壞,這極有可能是買到瞭“以色列番茄”,也叫“石頭番茄”,肉質緊、水分少,耐儲運,但口感和營養價值大打折扣。



“好的番茄有紅綠相間的果蒂、果實整體圓滑、果形周正、成熟適度、西紅柿籽呈土黃色,果肉紅色多汁,還帶有原生態的口感,酸酸甜甜,好吃又養人,但這樣的番茄在市場上很少見!”一位酷愛食用番茄的消費者無奈的感慨。



吳景春:讓中國人吃上“放心”的番茄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番茄市場的種種“亂象”不僅困擾著廣大消費者,也曾長期困擾著吳景春。



在中國的番茄產業界,吳景春很多年前就聲名赫赫,畢業於福建農業大學的他最初在臺灣農友種苗股份有限公司擔任高管,一手把“千禧小番茄”、“聖女紅果”等經典品種推向全國,開啟瞭中國人“番茄美食”的第一次“革命”。2006年,他創建濟南沃爾富斯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開始專註於優質番茄品種的研究和推廣,同時,也密切關註著番茄市場的種種現象。



2014年,沃爾富斯公司產值超過一個億,“移民潮”中傢人強烈要求他移民美國,但吳景春最終決定留下來,告訴傢人“我不能走,當前番茄市場的亂象讓我放不下,我要讓中國人吃到放心的番茄,這是我的責任!”。





在深入調研、思考後,吳景春為中國番茄產業規劃瞭一條新的道路:品牌化之路。



“因為生產、管理、銷售等各個環節中的問題,番茄供給側問題層出不窮,老百姓很難吃到放心的番茄,要解決這個問題,必須把市場需求、現代農業科技和市場營銷理念相結合,高起點、高標準打造高品質、高營養、好口味的品牌番茄”。



“我希望有這樣一個番茄,它選用的是最好的品種,用最環保、綠色、無公害的方式生產,在所有番茄中有著最高的營養價值、最好的口感,還要好吃又好看!能夠讓消費者吃的放心、舒心,所有消費者一提起吃番茄就立刻想到它!”



回憶打造“沃小番”的初衷,吳景春感慨良多,正是他的矢志不移、初心不改,2016年,“沃小番”橫空出世。



成功不是偶然,每一顆“沃小番”背後都有說不完的故事



毫無疑問,“沃小番”成功瞭!2016年依賴,“沃小番”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首秀,迅速引發轟動,此後,在第九屆亞洲果蔬產業博覽會上、在中國國際果蔬展覽會上、在第三屆中國民營經濟華西論壇、在世界城市旅遊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上,“沃小番”都以“明星”之姿閃亮登場,引發無數人矚目,火爆全國各地高端水果市場。





“沃小番”的成功就是吳景春的成功,但面對同行和消費者發自肺腑的贊揚,吳景春卻顯得很沉默,因為他明白這一切來的並容易。



“‘沃小番’自2014年開始籌劃,2016年推向市場,但背後卻是近18年的積淀,真的很不容易!”吳景春告訴記者。



2014年,吳景春開始為“沃小番”選擇品種,面對十多年來積累的300多個番茄品種,吳景春選擇瞭最“笨”的辦法:每個品種都做營養成分檢測,每個品種吃三斤體驗口感。因為吃的太多,後來很長一段時間,吳景春一看到番茄就臉色發青。在對300多個番茄品種逐一檢驗、品嘗之後,吳景春找到瞭十多位營養專傢,和他們一起反復研究討論,最終確定瞭“沃小番”的品種。



“良種”必須要“良法”才能有“良品”,要想做最好的品牌番茄,選定品種隻是第一步,為瞭確保“沃小番”的高品質,吳景春嚴格按照《無公害產品安全要求》、《綠色食品產地環境技術條件》等法規和國傢標準的要求,精心做好基地建設、土壤改良、日常管理、采摘儲運每一個環節,生產過程堅決禁止使用人工合成的農藥、化肥。同時,還聘請瞭中國番茄之父李景富教授為技術顧問,與國內外十多傢科研院所合作開展番茄栽培技術研究。而“沃小番”也不負所望,不但色彩繽紛“顏值高”,維生素、氨基酸含量更是普通番茄的2.8倍,並順利通過國傢綠色食品認證和國傢專業農產品檢測中心檢驗,成為番茄市場上當之無愧的“王者之冠”!



“‘沃小番’雖然個頭不大,但對我來說就是大事業,承載著我讓中國人吃上放心番茄的夢想!我將矢志不移,繼續努力。”吳景春說。



據瞭解,為瞭讓更多人瞭解“沃小番”,吃到“沃小番”,吳景春已經開始在全國佈局“沃小番”的生產基地,全國第一傢番茄文化產業園也即將在濟南落成,在未來,中國好番茄“沃小番”必將為更多中國人獻上安全放心的極致美食體驗。





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kcr576j1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